星期日, 11月 13, 2005

Solid Snake与Liquid Snake

《Tactical Espionage Action METAL GEAR SOLID》全套八個人形,由Mcfarlane Toys在1998年出品。入手七年,搬家三次至今終解開其中Solid Snake与Liquid Snake的封印。

这也是Mcfarlane Toys第一次与Konami的合作,也是日本品牌第一回出現在Mcfarlane Toys。當年在Playstation的《METAL GEAR SOLID》中,由於机体限制,角色们都是解像低而看不到角色们眼睛的,但後來在NGC的Remake版本《METAL GEAR SOLID - The Twin Snakes》才更生动的表現了角色们的設計。

早期的Mcfarlane Toys 还是比較粗枝大葉,像随附的武器Famas突击步槍与M9都有些差強人意,鬧笑話的是Stinger携式防空導彈竟然前後倒轉,小島桑不知有否因此而气瘋。

另一個题外话是Solid Snake与Liquid Snake都是METAL GEAR SOLID 3裡Big Boss的複製人,但只有Solid Snake像Big Boss而Liquid Snake自成一格,也許Solid Snake是完成品而Liquid Snake只是半完成品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