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04, 2005

瑞士餐廳Marché Mövenpick

昨晚与CEO姨姨、姨丈、表姐、表哥一同晚餐。我輩選了沒去過的Marché Mövenpick

Marché Mövenpick源自瑞士Movenpick集團,Marché(发音为Mar-Shay)在法文是菜市场,所以整個餐廳設計是以菜市场為概念,試幻想置身一個潔淨的菜市場,內裹佈滿各式新鮮蔬菜及精挑細選的材料 ...。

進场每之給張护照一張,凡叫一道食物,就盖一个印章,出场照着护照上的印章结帐,护照丢了一張罚RM200大元。走进餐厅,环绕在您眼前的将是装点得像菜市场一样的厨桌,上面摆满了从美洲、欧洲的口味到日式口味样样俱全。

自助式但又不是任吃,不過由於人手不足,食物都需要排隊等上好一会。四個人點了一客牛排、一客羊肩、一客烤鳮、一客鳮扒、一條芝士香腸、一客鱈魚排、一碗炒鮮菇、兩瓶羌汽水、一包黑加侖果汁、一瓶橙汁加五加十共RM160,貴但不太貴。

餐後在CEO在餐廳前骑牛,好不快活。

Marché Mövenpick
Lot G87, Ground Floor, the Curve, Mutiara
Damansara, 478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