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0, 2005

J與我輩的頭髮

J是我的美髮師,是KLCC四楼Kinokuniya旁Fusion Salon的七個美髮師之一。

雖然我輩頭髮己剩不多,加上所谓美髮基本上是刨之、剃之的Ball Look。但对一个專业美髮師J也是非常敬業樂業的将我輩僅剩之髮细心的刨之、剃之,一边也好像为我感到难過似的。

作为專业美髮師,J的口頭可好,「看!这边的頭髮又長多了。」,「哗!那裡又有新頭髮,还是黑髮呢。」,「頭髮都長了出來,不出半年又是美少年一個了。」....雖说明知是謊言,心裡可有些欣慰,世上还有人关心我輩之髮,想想反正頭髮也己剩不多,好話听听也好唄。顧客不多時还可以享受J的頭顶指壓大法,那才是只有光頭人士才能感到的幸福,有髮之輩,一边涼快去。

每回被洗頭師傅(沒有徒弟的師傅)洗頭時都会想,帮光頭洗頭到底是什么滋味。

Fusion Salon
Lot 401M, Level 4, Suria KLCC
58000 Kuala Lumpur
Tel:03-23820314

p/s:Norah Jones演唱会Live in New OrleansDVD轉成Mpeg4,音貭還不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