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9, 2005

Elektra


昨晚由於不想用腦,選了入手多時的Elektra作消夜,一部华丽包裝的爛片。

故事改自於Marvel漫畫Elektra Assassin,一位勇猛、神秘及性感的红衣女忍者。但我想很大原因是2003年Daredevil全球大賣,电影公司把其中角色Elektra Natchios(也是由Jennifer Garner飾演)衍生獨立成为新一部电影。但在Daredevil裡Elektra Natchios是黑衣打扮,而在Elektra裡是忠於原著作红衣打扮。

打从電視影集Alias開始Jennifer Garner成为好來塢新一代打女,雖然样貌長得不怎样,但身材可真一流,也难怪Ben Affleck为了她而一脚把J-Lo升掉。

整部戲剧情真的不知所谓,但打斗场面可谓还算精彩,比較有趣的是在删減鏡头中有一幕説Elektra中毒之後在夢中见到Matt Murdock(Daredevil),但也許太無里頭而最後被删減吧。

比Cat Woman好看,但还是爛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