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7, 2005

心寒呀!


日前見到这幅可爱又搞笑同人创作《北奥战队》,但在China BBS見到所谓的爱国份子,不分黑白,逢日必反的态度,叫我輩等的海外华人何等心寒呀!中国要富强,除了经济,人文上还有待再多多努力。

更正:那幅画名叫《北奥战队》,是中国特摄联盟论坛的LittleIroN原创的!

原始出处:http://tokusatsu.tfclub.com/bbs/dispbbs.asp?boardID=45&ID=25210&page=1

他的发帖时间是2005-11-13 22:44:16

有关此画的原说明:

欢欢(Olymp Red):热血豪气但是懒于用脑的队长。大咧咧不修边幅,被贝贝在背后称为“男人婆”。
机体:东方红红
1) Flame Blade :把胸前的火焰护甲取下,飞劈向敌人;额前的火焰标志也可以用作飞镖。
2) Nitro Punch :手前臂发射攻击;出去后不会回来,她也不会去捡,所以背后经常载有两只备用手臂。
3) Burning Knuckles :从胸前的“炎”字释放出火焰的“Flame Hold”可以使敌人移动力下降,然后双拳的发光关节会燃烧起来,使出必杀技“Burning Knuckles”把敌人消灭。

晶晶 (Olymp Black):生物学家们相信,熊猫原本是十分凶残的食肉动物,所以平时温顺懒惰的他一旦没竹子吃就会暴走,无人可挡。变身为Olymp Black后部分实力和黑暗面得到释放。
机体:黑白配配
1) 竹叶青 :瞬间移动到敌人背后,使用竹子狂捅。
2) 营养馄饨:其实是“阴阳混沌”,因为咬竹子所以口齿不清;整个机体高速旋转呈现出阴阳太极图,没什么特别,就是令对手眼花晕倒。
3) 暴走 :10小时内都没竹子咬的后果,能力全开,无敌状态。

贝贝(Olymp Blue):来自香港,擅长跳高。讨厌吃一切水上生物。
机体:鲫鱼冲冲
1) “妖!”:没有被确认的名字,不过每次出这招她都会说这个字;其实就是跳到对手面前用鱼尾来回掴脸。
2) “跃、龙、门”:因为不是鲤鱼,即使跳得高也变不了龙的怨念能令她RP值全开。所以这三个字平时都是禁语,只有不得已的时候才能让她听到。
3) 怨念炮:RP值全开后才能使用;把郁闷的思绪转变成破坏能量,积蓄到一定程度后从口部放出。可以自行开火,也可以把鱼身拉直作为同伴的武器。

迎迎(Olymp Yellow):因为自小就没见过同类,所以一直以为自己是绵羊,即使在速度和力量上拥有天赋也甚少尽其用。长长的双角经常被同伴拿去当作凉衣架、烧烤架等等,传说也曾经出现了某些难以启齿的用途。他却从不在意,只顾着埋头吃草。
机体:咩咩咩咩
1) “咩~~咩~咩咩!”:用后蹄踢敌人。
2) “咩~~~~咩!咩咩!”:冲上去用角顶。(因为这两种攻击的叫法很难分,所以MISS的机率减半)
3) Hyper Mode:双角摘下给同伴使用,根据使用者的属性能释放出相应的技能。

妮妮(Olymp Green):虽然是唯一能飞的队员,但是因为受到候鸟的习性影响,出场机会十分不稳定。因为社交少,性格也变得离奇不讨好。
机体:刻燕筝筝
1) 不要脸:锋利的金凤爪专门朝对手的脸抓。
2) 大风车悠悠转:狂拍双翅吹飞敌方,攻击力与对手体重成反比;平时也可用作风干机。
3) 连珠鸟嘴:不停地唠叨可以对敌人造成短期的精神错乱。
4) 逆水寒:层出不穷的冷笑话可以使敌人持续保持在 orz 状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