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30, 2005

Wild Rice Restaurant的集歺会


今天与老朋友们在Boulevard Hotel的Wild Rice Restaurant集歺。大鄉里的我竟然不知道Mid Valley City多了一間酒店。Wild Rice Restaurant是在Boulevard Hotel九楼泳池边,Buffet High Tea每人RM38。由於Mid Valley City是KL最大、最旺的商場,加上拍車費又奇低(RM1一天,假日RM3)所以一到假日總是人山人海。

離上一次在我家的集歺也有好几个月了,这班朋友都是我的老友。今天輕装上陣,不帶CEO,一來可以輕鬆Shopping,二來可以好好的談个天。回想好久以前我们的集会不是上K就是劈酒,如今年事以高,大家喝咖啡,吃點心,過着另一種享受。SS夫人帶着一家大小上陣,可爰的宝宝还是那么的爰看Doremon;TT与丈夫S也帶着可爰的Q出场,Q開始学走路了,下星期还跟爸媽去泰國;L与K情侶上陣,K已戒煙,不知是否好事近?双J夫婦越來越有夫妻相,下星期去Bali渡假兼做宝宝;CN、CN表弟与W还是過着快乐又逍遙的单身日子。

人生幸福莫過於老時三有,老伴、老本与老友,希望老友们可一直Friend到永久。

Wild Rice Restaurant
The Boulevard Hotel Kuala Lumpur
Mid Valley City
Lingkaran Syed Putra
Kuala Lumpur
Tel: 03-22958000
Business Hours: 24 hours daily

p/s謝謝双J夫婦从法國帶回來的禮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