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1, 2005

生病小記

昨天在公司隔壁的黄綠医师诊断下发现我輩不是骨痛热症或禽流感,只是流行性感冒,不幸中大幸。

拿了藥再回公司搞定了一些手尾後,便昏昏沉沉的冒着雨驾車回家。路途中各電台尽是首相夫人病逝的報導,哦,天也掉淚。

一直到回到家時才吃藥,吃完便上床睡觉,由於我輩对藥物反应極大,夢见自己参与了Lord of The Rings第四集的演出。

六奌多CEO与其母回到家時,刚醒。CEO总算不难为的让我輩继续休息。

想到,就算病,在家里还是温暖的。

4 則留言:

火鳥 說...

你隻病貓呀!咁弱架!停止吸烟,少肉,多疏果,早睡早起,多运动,吃多两粒 C,包你老虎打死几只

都市守夜人 說...

昨天在公司隔壁的红黄綠医师诊断下发现我輩是骨痛热症加禽流感,更是性器官感冒,大幸中不幸。

吭了藥再回公司和秘书搞了一手後,便昏昏沉沉的冒着雨驾車回家。路途中各電台尽是骨痛热症加禽流感病性器官感冒逝世的報導,哦,天!我也掉淚。

一直到回到家時再吭藥,吃完便上床睡觉,由於我輩对藥物反应極大,夢遗了,夢见自己参与了Lord of The Rings第四集的哈比族演出。

六奌多CEO与其母回到家時,刚醒。CEO总算不难为的,让我们一家吭藥.继续休息

想到,就算病,没有钱,在家里吭藥还是温暖的。

Kusou 說...

陰莖,陰莖,哈哈!

火鳥 說...

阿豪血液里流著周星駛的因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