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2, 2005

加油啦! 哗!fm的DJ们

今早听了<七早八早>的最後一个節目,听到KK,翠玲,Jenzen的最後的"加油啦!"难得Jenzen遠在上海也跑回來客串这最後的節目。

哗!fm是与《漫画王》同一年出生的,公司还特別找KK作广告VO在哗!fm作推荐禮。如今《漫画王》还在努力着但哗!fm已停播。

由於在去年尾搬到郊外去,上下班的駕驶時间长了才又开始听fm。四个中文台中My fm是几乎是不听的,Ai fm是在改革後开始不時听听,988太多广告也時听時不听,比較多的時段都把频道停留在哗!fm。

陪我半个小時的上班駕驶時间的<七早八早>雖然也挺無聊的但胜在夠親切,好有一种好朋友的感觉,由其喜欢在節目的尾声的"加油啦!"

嘉慧的<一百廿十秒去街街>不時在節目中插播,而她主持的<女人揸Fit>已前少听但在停播前与文康的<哗!二势力>换了時间,这个星期陪我回家的也由文康换了嘉慧。

唔,再多兩天CEO喜欢的那一声"哗!"也成绝響了。

加油啦!KK,翠玲,Jenzen,嘉慧,文康及其他我不知名的DJ们。

挽救嘩!f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