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07, 2005

好瓶﹣SIGG

第一次邂逅SIGG是在九龍的海港城,但它驚人的售价,败家如在下也得三思。想到隨便拿個矿泉水瓶裝水,实在不是很潮,而且常常喝起來有一種塑膠味。但此瓶的售价嘛又让人难为。

後來SIGG在大馬也開始上架了,仿冒品也开始出現在市场。而我的初号SIGG与二号SIGG也从Citibank的积分换取了。而我觉得此瓶最强之処就是瓶口不会因为口水造成瓶口臭,这一点绝对是仿冒品无法做到的。

SIGG 水壺 1908年由Kung,Sigg 和Cie 三人成立, 專業製做休閑製品、廚房用品和其它家庭製品。1916年SIGG已成為瑞士著名高品質的產品。為了在國際市場上下斷加強它的地位,瑞士 SIGG AG 公司從 1988 年開始把它的業務重點集中于“水壺和戶外”,而其它的業務則賣給了 Kuhn-Spring 集團。從此,瑞士 SIGG AG 將所有的精力全身心地投入到了 SIGG 水壺這一國際著名品牌的鋁合金飲料瓶以及相關的附件和水過濾器。SIGG水壺秉持著大眾對Swiss Quality的信賴,繼續不斷的努力贏得巿場的喜愛,繼續做更大的創新以領導水瓶界第一品牌地位。

SIGG 每個水壺採用純度99.5%德國純鋁特殊技術一體成形,壺身薄而兩頭厚,質輕而耐撞擊。內塗層是採用熱熔靜電噴塗法,專利防霉塗層經過德國、美國及其他先進國家證實可完全抵抗酸性和碳酸、蘋果酸的侵蝕而無殘留異味。

SIGG每年推陳出新,行銷世界40餘國,遍及全世界。年銷量達到瑞士法郎(CHF)27,000,000元,並且逐年增加。百分之七十的德語系國家都知道SIGG品牌水壺。每年,SIGG都推出一定數量的代表當時最流行原素的設計,這些水瓶均限量發售。

也談談SIGG水瓶身上的各種偶爾碰出的小坑,像CEO不時把我房里的二号SIGG來當浮遊炮或來个路西法之矛默示錄擊,这就是CEO和在下的歲月證明和回憶。

1 則留言:

火鳥 說...

我觉得比較像浮遊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