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8, 2005

大爛片《Stealth》狂想曲

$ony:「一億三千萬美元就交给你了,記得哦,要以轟隆隆的DTS音效表現爆炸畫面、要有大美國政治意識的以暴制暴精神、唔..也來些乳溝吧!」
導演Rob Cohen:「敵人會是誰呢?蘇聯邦不存在了,伊拉克也淪陷了...」
$ony:「唔..其他那些邪恶軸心或恐怖組織随便挑几个吧!」

Capt. George Cummings:「Very Good, You're 100 over 100!」
Lt. Kara Wade:「但頭兩發導彈明明只有一發命中哩!」
Capt. George Cummings:「噓!几百万美元納稅人不会那么記較的。」

EDI:「身为超級電腦,又有過人的操作技巧,本身还能下载全世界的音樂,但这白痴工程師竟忘了组装連民航机都有的防雷系统,真是丢那星!」

Capt. George Cummings:「把緬甸仰光開会的恐怖組織炸了。」
Lt. Ben Gannon:「恐傷及无辜。」
Capt. George Cummings:「放心,美国導彈只打坏人,好人是不会死的。」
大楼被炸後...
Lt. Ben Gannon:「果然沒有無辜民眾傷亡哩!」

Capt. George Cummings:「把前苏联軍閥的核弹头炸了。」
Lt. Kara Wade:「恐有核輻射塵吹向巴基斯坦。」
Capt. George Cummings:「沒有经過核分裂是不会造成核輻射塵的。」
導演Rob Cohen:「是吗?!」忙google一番後「是哦!」
Lt. Kara Wade:「但的確有煙吹向平民区呢!」
Capt. George Cummings:「印尼年年都有煙吹向大马啦,又不见大馬人死;拿些美金叫巴基斯坦人一边涼快去。」

空中加油站:「我们加油站油管被破壞就讓燃油可以一直噴出來,沒有防堵機制,这是为了有時可以上演空中的大爆炸。」

EDI:「俄罗斯怎么是派出几架SU-30來跟我们打?」
Lt. Kara Wade:「你算過空中纏鬥我们打的下MiG-1.42或S37的百分比吗?」
EDI:「不到23.4%..」

Lt. Ben Gannon:「世界不該让"電腦"當成電玩遊戲,只有人才能将世界當成電玩遊戲!」

Capt. George Cummings:「阿拉斯加的機場工作人員们,你们绝对不可一槍斃了 Lt. Ben Gannon,要慢吞吞地拿一個針筒为他注射,然後失敗後,他才能莫名奇妙去機場把EDI駕走。」

EDI或Lt. Ben Gannon:「拿槍射我,吃我一颗導彈。」对最後一个阿拉斯加的機場工作人員説。

Lt. Kara Wade:「一定要在朝鲜領空棄機,不然如何把朝鲜扯進去,再殺死几个朝鲜人。反正"好人"是不会死的。」

Lt. Ben Gannon:「去救Lt. Kara Wade。」
EDI:「在哪?」
Lt. Ben Gannon:「看看哪沒有地雷区的南北韓边境吧,不然Lt. Kara Wade如何逃回南韓。」

EDI:「你们走吧!我要朝鲜的直升機同歸於盡。」
Lt. Ben Gannon与Lt. Kara Wade:「好吧!反正你还欠Lt. Henry Purcell一條命。」

美国总统:「妈的,緬甸賠了四千万、巴基斯坦賠了兩亿、朝鲜賠了八千万、俄罗斯賠了十亿、四架战机五十亿..我们在反恐还是敗家倒米呀!」

《Stealth》在美國票房僅撈回三千多萬美元,現賠一億多,抵死!

p/s:但我輩还是打算用Handbrake、QuickTime Pro与iMovie把《Stealth》的空战精华配上Rock n Roll编出Kusou版的MTV。片雖然爛,但战机与空战場面可还設計得不賴。

2 則留言:

火鳥 說...

所以佢改左個名叫做"死挑"囉!又名"妖"~

都市守夜人 說...

"the sound of thunder"比这套更九倍屌!!有时间吃火鸡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