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3, 2005

Coach的iPod外套



看吧!看吧!小恶魔,果然只给3G、Mini与Shuffle。沒骗妳吧!

Coach是CEO老妈喜欢的牌子之一,一個只有四十多年历史的花旗国皮革產品品牌。我輩一向对花旗国時装品牌有點感冒,但之前对KLCC总店的服务员的印像还不太坏,至少比Gucci不可一世的店員好多了。之後在为小恶魔找外套時便想到上Coach的纲站找找。

Coach始於1904年NY Manhattan的一间阁樓頂,由Miles Cahn与妻子Lillian Cahn及六位工匠進行全手工製的皮革產品。由於手藝高超,很快成为消費者心目中的優質皮革的代名詞。Coach的創立者以棒球手套的柔軟而强勒的皮革为基本創造了Coach的第一個手提包。 雖然近年來Coach的商品从各式的皮革製演变成布製、塑胶製、帆布製等,但以棒球手套皮革的成品才是Coach的正宗傳統。

Coach雖然在品質設計上都不輸於意大利牌子,价格上也較便宜,但由於出生於花旗,一般較难成为众OL的首選;但如果妳已不在乎别人眼光或不想与众OL那么一般,Coach的包包值得考慮的。至於我还是忠於不太贵的Braun Büffel。

希望Coach iPod 5G的外套最好能不出。

Coach
Lot G01A,B,C Ground Floor
Suria Mall, Kuala Lumpur City Centre,
Kuala Lumpur
Tel:603-2300-112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