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31, 2005

2005年的回顧

在八月尾Mac Mini入手之後对2005年生活也起最大的變化。最大的生活改变就是開始每天寫Blog,学会了用iLife來管埋自巳的DV、照片、音樂..開如讀Mac雜誌,上Mac的綱站,迷上所有Mac的产品,败下了之前被自己評得一文不值的iPod...

入手了iPod之復聽歌時間多了,为了把所有的CD上載到iTunes,許多陳年CD都纷纷出土,已久不見的Wham!,Pet Shop Boys,Gazebo,Richard Marx,A-Ha等的八九十年代的巨星一一在iTunes与iPod裡把巨星们一一給復活了。而今年林海峰与陳綺貞为我輩最愛男女歌手。

雖然入手了PSP与NDS但打机時間少。今年在PS2中畢業的有Silent Hill 2、Silent Hill 3(重打)、Silent Hill 4、 Metal Gear 3与机器人大戰Alpha 2的超级男路線;在NGC畢業的只有Bio Hazard 4;PSP畢業的有Metal Gear As!d、基連之野望﹣吉翁系譜的聯邦与吉翁路線;NDS畢業的有G Genaration DS与剛畢業的Advance Wars-Dual Strike。像沒法畢業的GT4其實也花了不少時间在玩,而X-box只能整年基本上在深沈睡眠中。Games的攻略与雜誌買的遠比玩的Games多,失败!

今年只上戲院看過一次首影(也是唯一一次上戲院),DVD电視劇却看了不少;第三与第四季的24、第四季的CSI LV、第一季的CSI Maimi、第一季的CSI NY、第一季的LOST与还在追着的第一季的X-file;電影方面入手的DVD較心愛的有許氏兄弟的电影系列与最佳拍檔系別,動畫方面有Apple Seed与Steam Boy。

今年是沒出國旅行的一年。

今年是國家与公司辛苦的一年。

今年是CEO学会走、学會跑、学會跳、学會講話、学會爻嘴、学會唱歌、学會自己吃飯、学會大小便、学會自己穿鞋的一年。

今年是個苦樂參半的一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