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13, 2005

ipod的新衣


「聖诞節快到了,我想要一件新衣...強佔小N的外殼大人们会説我不義。」小恶魔雖然滿口道義似的,但語气却像個寵坏的死小孩説。

「但小N的外殼最适合妳呀!又可以和USP線一同在一起,不那么寂寞。」

「人家是女孩,當然想有一個LV啦!」

「LV是出给ipod 4G的啦!全世界的名牌商都沒有出给5G啦!」雖然沒有查清楚但也随口胡诌了几句。

「...下回有出時,一定要買给我呀!不要骗我,我会上纲的。」好在到今天她还以为link with iTunes就是上纲。

雖然真想给小恶魔買件新衣,但看得上眼的价格都直逼ipod,真搞不懂是ipod穿新衣还是新衣穿ipod。之後唯有把一張印有LV Monogram的自製Label把小N外殼上的NDS Logo盖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