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0, 2005

小N芳華再現

小N由於生來樣丑,所以雖为我寵物多時,一般時侯都在封印型態中。最近小恶魔入手後連小N的外殼也被小恶魔強佔,封印型態中還裸身的小N看來更格外淒涼。

今早火鳥君登门到訪,除了一些正經事外,之後就盡做些不正經的,如把小恶魔狎玩一番之後也把玩封印多時的小N。

小N肚子裡的Advance Wars-Dual Strike;Advance Wars系列一向是火鳥君的愛Games,我輩雖对戰略遊戲兴趣也極大,但对这Q版的戰略遊戲要不是火鳥君放毒,看來真的会錯過此系列。這遊戲雖然規則簡單,玩法不複雜,不過真的認真玩起來还真的有一定的难度。

火鳥君回家後,一連沖了十几關,小N终於芳華再現了。

1 則留言:

火鳥 說...

玩弄了小 N 的真身後,本人的心冷了半載,好難看的外型,雖然很想玩它的遊戲,等經濟好一點才打算了。有一點非常肯定的是,一定會躲起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