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9, 2005

GFF的第四彈-G-Armour


G-Armour在電视系列大放異彩却在電影三步曲中中被富野老頭取消了。这也是沒登載在Katoki桑的GFF畫集而首次在2001年9月被立體化的MS(MA?)。

所谓G-Armour就是为Gundam RX-78所開发的輔助机组,藉着由Gundam的A(腰部以上)、B(腰部以下)组合,可以化身为重戰車G-Bull、戰斗机G-Sky等的各种形態,也能在化身为G-Fighter時成为Gundam的座机,另外以Gundam的A部份加上G-Fighter的B部份可以组合成電视系列裡大戰MA-05 Bigro的高机动形態。

这次的Gundam RX-78本體是由小松原博之操刀,基本上是用0001,0002作大復修,關節雖改良了但可動範圍还是頗窄。比較有看頭的是2張盾牌可以重疊在一起,其他的都马马虎虎。

G-Fighter是由佐藤直樹操刀,基本上電视系列劇中所登場的形態全部再現。連小小的Core Figther与Core Block也設計得頗精緻的。但GFF的存在为擺放多於玩弄之,我輩記得只在開盒時把不同形態弄過一次,感觉上关節強度上有所不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