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4, 2005

性感双姝-Meryl Silverburgh与Sniper Wolf

離上一回解除《Tactical Espionage Action METAL GEAR SOLID》Solid Snake & Liquid Snake的封印之後,一個多月後再把Meryl Silverburgh 与Sniper Wolf封印解除。

Meryl Silverburgh佩有Famas突击步槍、Desert Eagle手槍、有刀套小刀及登山用鉤爪,而Sniper Wolf佩有PSG-1狙擊步槍和一匹狼。

NGC的Remake版本《METAL GEAR SOLID - The Twin Snakes》可以清楚見到Meryl Silverburgh內在美性感演出及被Solid Snake望胸後臉红,而Sniper Wolf也能見到随呼吸而上下擺動的(o)(o)...

全套八個人形,只剩四個人形有待封印解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