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0, 2006

入手Griffin iTrip

Griffin也终於推出以Dock連接iPod的iTrip,三代至五代的iPod都能用。雖然之前iPod達人L君把iTrip評为垃圾配件,但由於我輩每天上下班來回最少一個小時,想到加個小配件便能让小恶魔陪伴,在沒有其把選擇之下把只有短期内把小恶魔許配給iTrip。

iTrip是專為iPod所設計的FM訊號發射器,以無線方式透過FM頻道可連接iPod到汽車或家用立體音響。由於能共享iPod能源而不用電池,環保也省钱。这次新的iTrip操作更容易簡單,基本上只需插入iPod的Dock,在iTrip的LCD屏幕選擇好与音響一樣的廣播頻率就行了,再加上这次有LX(Mono)或DX(Stereo)拱選擇,可以让音質感更好一些。坏處也不少,像輸出太小声、容易受到其他頻率的干擾、与Dock的接口不太Fit等..

其实也不是太垃圾的配件,如果想省點钱不想在汽車音響拉一條iPod專用缐,iTrip是底一檔的選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