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4, 2006

Firefox

Firefox(1982)是中学時喜愛的一部電影,是由永遠的牛仔Clint Eastwood自导自演。後來在广告公司工作時把自己的Mac也喚作Firefox,廿一世纪前我輩Id也用Firefox。事隔多年与Firefox再续前缘。

最近將自己公司与家裡的PC都改用Firefox1.5作为Browser,感觉非常好,在昨天也在Mac Mini灌入Firefox1.5,感觉好像比Safari快,但一些中文字会無端端不見。雖然颜色好像不及Safari,但容易管理Bookmarks,save file時能改file的名字等讓我輩輕易的將Safari打入冷宮。

第一次用的Browser是Netscape,升级至7.0之後改用Opera,Internet Explorer只在某一些不近人情的纲站上偶尔用用;入手Mac之後開始用Safari,之後發现人人都在談Firefox時,下载來试试,至昨天Firefox终於攻陷我輩所有主机,从此Firefox一Browser獨大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