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2, 2006

2006第一份開盒的玩具


選了HCM Pro的雜魚02-00 MS-06F ZakuII与04-00 MS-09R RICK DOM。作為2006年第一份開盒的玩具,好讓雜魚也有出頭天的感觉。

雜魚一號是MS-06F Zaku II,基本武器配有120mm机關槍、火箭炮及熱能斧,個人认为如果能如MG般能配上MS-06J(陸上專用ZakuII)的武器如175mm遠距離Recolless Rifle,腳部火箭包,手榴彈与鐵拳就更加完美了。B記留一手下回再來剥多我輩等的火山孝子一次皮吧。附有一支小型螺絲批方便各位轉動ZakuII的獨眼也为我輩所喜,但不能把火箭炮收纳於後腰(与之前Gundam RX-78-2一样),不能以左手拿武器却非我輩所喜。

雜魚二號是雖然是被Amuro Ray一分鐘内打下十二架的MS-09R RICK DOM,但在小説版裡把Gundam打下的也是RICK DOM。基本武器配有補完資料中出現的RICK DOM專用電子炮与熱能劍,但沒有DOM專用火箭炮。与ZakuII一樣獨眼也能轉動,手工和上色方面也出色,把背部和裙腳摘下还可以展示精密的机械。

雖然是雜魚,但都是出色的雜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