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7, 2006

八十年代回歸

到了三字尾开始玩怀旧,相机迷上SLR(當然不同的是加了个D)、波鞋要穿復刻版、漫画追看手塚治虫、iPod裡尽是八十年代金曲,一張張年代久遠古董CD纷纷出土载入iPod..就差在沒有找回八十年代的衆女友们。

在八十年代Eurobeat、New Wave横行時,在大马要買一张正版Casstte可説难行,而這深受欢迎義大利型男Gazebo的Casstte也是我輩僅有的少数几个正版Casstte之一,但後來搬家多次而遗失了,深以为遗憾。記得當時还是听了《I like Chopin》才開始听譚校長的八十年代金曲《我爱雀斑》,然後又再迷上譚校長是另一个故事了..但Gazebo的《I like Chopin》、《Lunatic》、《Masterpiece》、《Love in your eyes》、《For Anita》等都是在我走過人生中最怀念的岁月的背景音樂。

今早收到了Amazon寄來的CD《The Best of Gazebo》,2006年是我輩八十年代回歸的一年。

《The Best of Gazebo》八首來自1983年的首張同名專集《Gazebo》,另八首來自1984年第二張專集《Telephone Mama》。

Track Listings
1. Lunatic
2. Love in Your Eyes
3. London - Paris
4. Masterpiece
5. I Like Chopin [Single Edit]
6. Wrap the Rock
7. Midnight Cocktail
8. Gimmick!
9. Telephone Mama
10. First!
11. Snowhite Memories
12. Alphabet
13. For Anita
14. No Speed Control
15. I Like Chopin
16. I Like Chopin [Instrumenta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