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9, 2006

大年初一,喝酒喝通宵

好久沒喝酒喝到天亮了,从除夕晚上十一點一直喝到今早六點多(一些还到七點),十几個人几经努力也才幹兩枝Jonhny Walker Swing与一枝Johnny Walker 15年绿標,也幸好沒有人醉倒,可喜可賀。

今年如往年一样在W君家喝酒庆新春,每年都打擾他家人但至今也沒有人感到一絲歉意。

已兩年不見在大陸发展的東莞双杰公鸡君与老鸡君从大陸帶回名酒《诸葛釀》,我輩等文化水準低不懂得欣赏,唯有叫公鸡君帶回大陸獨飲。

一年見一回的吉粦仔贵为马口泥机天王,由於擁有印度血統,可喝得两杯,不停歉酒,可惜大伙不復當年勇,抱歉抱歉。

多凸君己多年不見,現巳贵为马口IT天王,當年的運动健将如今体重已乘二。

長毛君是個奇人是條神龍,也整年不见。

好久不见的童年玩伴謝賢君在KL断了六親,但回到马口感觉还是一如往日。

浪子君是我輩在KL最常見的朋友,与我輩一样抛妻棄子出來玩。

CN君也是較常在KL見的朋友,今年狗年竟把他的狗狗也抱出来拜年,真夠意思。

小强其未婚妻抱恙而单骑出席,喝得少而被大伙轰去打包消夜。

小孖君妻子臨盘在即也回来与大伙庆新春,难得难得。

SH姐是唯一的美女(也當然是唯一的女性),今晚就要出國旅行了,还得抛夫与大伙庆新春,更为难得。祝一路顺风。

好朋友们明年再見,願大家身体健康,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