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3, 2006

GFF的第五弹-FA-010A FAZZ


这一架GFF是妹妹在星加坡工作時给我輩帶回來的禮物,由於當時GFF在大马还不像現在那么普及,許多玩具店都沒進货,除了這一架後來的几架都是妹妹帮我進货,一直到她去了法国後才停止。这一彈的機體號碼有3種-04、05、06;我輩入手的是06机。

FA-010A FAZZ來自於Katoki桑在Model Graphix連载的成名作Gundam Sentinel中Alpha部隊所屬所屬的3架遠距支援MS,後來在月面被Mk-V全機擊落。FAZZ(读"法兹"与後來的FA-010S FULL-ARMOR ZZ GUNDAM不同读發)是ZZ的Gundam的試作機,本身不具变形能力。由於Hyper Mega Canon非常巨大加上全身裝甲,組裝後看起來可非常煞,如果頭上的V型天缐可以用現在GFF的硬塑料那就更完美了。

高梨令为FA-010A FAZZ的原型製作師,後來的GFF第廿二彈FA-010S FULL-ARMOR ZZ GUNDAM也是出自此君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