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2, 2006

古典经典-Viewmaster(小VM)


上星期才在伊悲買的Viewmaster昨天已收到,CEO先生与我輩整晚爭着把玩,兩父子把白色小惡魔、小P、小K通通冷落在一旁...新科技也總有让路给古典经典的時侯。

2 則留言:

Princess D 說...

外子看见这部viewmaster时也煞是兴奋, 顿时怀旧不已. 我则没有见过这部东西咧, 可能我幼时很少玩具, 只是记得我有过teddy bear和game & watch猴子抓香蕉的, 呵呵.

Kusou兄可有收藏game & watch?

Kusou 說...

看來小VM比較屬於男孩们的玩意,至於game & watch的收藏是没有,當年自己曾擁有的唯一一架的game & watch也是騙回来的,也是心裡永运的痛..唔..看來再説下去可以写一遍「game & watch与我」了...就这星期写吧!

另外小叮噹不是我啦,大雄也不是我啦,我輩仍塵世中个小小书童而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