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2, 2006

潮記三姐妹


這星期超挫的,一心想回馬口吃牛腩粉却東主有事出遊,一連兩天休息,结果滿肚子气吃了兩天牛腩粉隔壁的仿牛腩粉。但也因为吃不到牛腩粉而四処尋找童年的味道,這一间潮記三姐妹就是中学時的爱店之一。當年潮記三姐妹还是小小店一间,在沒有KFC的年代以冰水与罗惹为少男少女談情的好场所。如今店大了買的食物也多元化,但还是以经济小食为主打。


食物首推罗惹(麵)与感動冰(一种混合桔子、酸梅、荔枝、冰沙、红色及橙色颜料的飲品,另外許多人有所不知的,感動冰一名可出自我輩口哪..),可惜當年与罗惹(麵)配着吃的黑辣椒酱(一种混着黑酱油、指天椒的美味酱油)己失傳了。

2 則留言:

Princess D 說...

那三姐妹整天脸臭臭的当年我很讨厌她们,暗地里叫她们老姑婆哈哈哈哈!
话说回来,实在想念她们的rojak面吼,虽然卫生方面就真的有点...
哇kusou兄一回乡就拍了这么多令我怀念的事物,我也好想回家看看老豆了.
我老豆在大街开电器店的哦,说不定你老豆也认识我老豆呵呵.

Kusou 說...

府上宝号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