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3, 2006

母校-啓文中/小学

尋味的當兒路经母校,見大门开着便把車驾入,看看母校变了啥样。

只有中间三角型屋頂的禮堂是童年回忆,其他的都为新建校舍。


左边的木板校舍和三十年前一样,我輩就在這样的教室渡過了六年。


从三角型屋頂禮堂往正面看,也是我輩母校啓文中学的背面。今年也是五十週年校庆,但己九月了,还是沒啥動静。(廿五週年啓文中学校庆時我輩是小学六年级,當年校庆搞得風風火火的,至今难忘..)


跟一般馬口建筑物一样,在縣老爺的命令下改成要命的粉红色(不説你不知,兩年前縣政府还真的下令馬口建筑物必需塗上這难看到極奌的粉红...)


這個籃/排球场我輩掉了不少脚毛,听闻今年過後就要加頂,以後大雨中也能打球了。

5 則留言:

Princess D 說...

哦原來你也是启文生啊...要叫你一声学哥才是!
看见你拍的照片,顿时感触良深,很久没有回去探望母校和看看头发白了的老师们了...

Kusou 說...

公主是那年畢业的呀?

Princess D 說...

本姑娘比kusou兄稍微年轻点呵呵呵,1997年毕业的.我爹宝号永通,回乡要买电灯或是饭锅或是冷气冰箱欢迎光临... =D

Kusou 說...

妳父母親新婚之時,雖然我輩还是三尺小童,但也是第一次看大人行婚禮,沒記错的話當年的新房那朱區哪...

Princess D 說...

啊原来kusou兄还和我爹娘有过一面之缘啊.

咦...你不会是小叮当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