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7, 2006

叫我伊悲兒

为伊悲兒不知不觉也五年多,在短短五年间,经历了好几個不同時期。

2001年开始在伊悲上沖浪,也不敢買些什么,只是看看价钱,了解了解自己的珍藏何價。當時伊悲还沒把paypal收购,所以在伊悲上付款可百花奇放,但最主流的还是伊悲自己的付款机。

2002年上半年迷上了冷兵器,第一次在伊悲成功交易的就是把大劍,下半年的是以Playmobil、kubrick、be@rbrick等的小人型为主。

2003年伊悲把Paypal给收购,大馬伊悲兒可憐的一年,但我輩靠着外國伊悲兒援助,开始販買人型玩偶,套现後又入手了不少新玩意。外國伊悲兒發財後不再做伊悲兒,我輩也乐得清閒。

2004年开始大馬伊悲兒开始能用Paypal結帐,又回到伊悲打轉,看得多買的少。

2005年有段時间迷上旧遊戲机,但每次都Bid输给老外,生气,不玩了。

2006年本来冬眠期日子好得很,直到一天有個人..不,有隻鳥写了一遍這個,心中那把豪情又燒起万丈,加上现在大馬伊悲兒开始能用Paypal收帐(雖然過程还有點麻烦),又加上家中財長的大力支持下(條件當然不简单啦),又再加上Leica、中古Nikon、RF、 全片幅、銀盐多毒齊發...

來,大家,叫我豪情伊悲兒,衝呀!!!!

2 則留言:

火鳥 說...

嘩!大佬,你唔飲水我点按得你頭低?你家中財政部長又真係嘅,咁嘅"捕煲洒"都批準架?

都市守夜人 說...

李白兄講過:
"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