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0, 2006

《仮面ライダー空我》

看看断断几個月後终於把49集的《仮面ライダー空我》给幹完。一般的幪面超人Fans都知道,基本上幪面超人可以分為兩大系,也就是由初代一號到《幪面超人ZO》,石森章太郎仍然在世的「昭和系」和由《幪面超人-空我》至今的「平成系」幪面超人。

作为第一部「平成系」的幪面超人,故事也不再説改造人了,而這一次的幪面超人-空我也是史上至今能高達十一段变身的变身的幪面超人,把「昭和系」的变身王Black RX狠狠的比下去。今次经由日剧包装後,文戲大增,而人类们也变得不再那么無能,好几次为幪面超人解圍,好几次还成功幹掉怪人。雖然《幪面超人-空我》也有並流於淺薄的剧情,但身为一个幪面超人Hard Core Fans,还是继续追之也。

下一回該輪到《仮面ライダー劍》了。

P/S:空我的真身五代雄介(小田切譲飾)昨天在《血と骨》(2004年・崔洋一監督)也見到他的演出,他与北野武的打斗戲真仍片中难忘的一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