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7, 2006

空想堂-一週年堂庆

就這样年终無休的写了一年(三百六十五遍加今天一遍),有時也真的有點佩服自己,这一年中写的中文字(或文字)可比一生中加起来的總何还多,再加上我輩为人怠懶,能不间断的写(雖説也不是什么了不起離不开吃喝玩乐的垃圾文章),也算对得起自己了。

新的一年,小小了作了個统计,看上一年都写了些啥:-

1)家事、國事、身边事 = 85遍
-看來还是這排第一,但裡頭有大量CEO先生照片的灌水文章,從中可观看到CEO先生一天天的長大,也是另類的成長日記。

2)朋友 = 19遍
-我輩人缘不好朋友少,來年想作些老朋友们的訪问,另一方面也作了纲友Blog的介绍。

3)玩具、收藏、逸品、夢之品 = 66遍
-離不开一些炫耀文,让衆纲友以为我輩是有米之人,但真相哪,我輩只仍个敗家恋物的小人物罷了。

4)閱讀乐 = 28遍
-最爱但写得不多...

5)軍武 = 7遍
-曾经最爱,知得多,但写得少...

6)電视、電影、音乐 = 34遍
-这也写得不多

7)Mac、電腦、電玩 = 22遍
-如果不是Mac也不会开始写Blog,電玩写得少始料未及,當初还以为每个星期都来個電玩遍。

8)吃吃喝喝加旅游 = 43遍
-开始吃得貴,後来大排摊也写了,与我经济狀態共浮沈哪..

9)艺術+攝影 = 61遍
-在下半年开始,也始料未及的攝影遍越写越多,从DSLR至Leica RF,可見我輩玩物喪志的一面...

除了常留言的東馬双姝SKII、客家佬Nottyboy、潮州怒汉钪凯先生、憤世嫉俗的公主大人与及我輩衆好友、兄弟姐妹,這個地方还有誰在看,説真的是有點好奇,如果願意,留下一點蛛絲馬跡吧,打個兩三個字也好。

7 則留言:

火鳥 說...

恭喜哂!終於一年,實在難能可貴!我地真係屎忽痕冇端端學人寫部落,莫名其妙咁又寫咗一年。大家繼續發嗡瘋,冇比佢停!

火鳥 說...

据我所知,我們認識的潛水達人除了不太懂水性經常浮面的大馬Nicolas Cage之外,還有:風火輪,果王陳,北馬肥男,比利陳等人。風火輪不識中文,下下靠人翻譯,果王陳做國際生意,由朝飛到晚,情有可諒。

至於北馬肥男同比利陳,人稱人中龍鳳,手下過百,公可快上市,稱霸北馬,有錢有閒,再加上肥男琴棋書畫樣樣精通,又識寫歌作詞對詩,理應一早寫Blog萬千年,誰不知卻"孤寒"到隻字不留。在下估計,條肥仔應該不是今代人,不識上网打字,現在正學緊如何運用滑鼠,屬唐朝人一名。最巴閉的上网睇Blog也應該是假手於比利陳,自己就坐響張波士椅手指指,比利陳就白天響公司做,夜晚返屋企又要"做",邊有咁多時間理我地D雜魚呀!由佢間就快上市的未完成公司网站拖咗一個世紀可見,比利陳係有幾忙。

p/s:佢果間就快上市公司叫"煲"inspiration,网址係:http://www.boldinspiration.com/,靠"煲"嘅!

匿名 說...

gong xi! gong xi!...
happy birthday to your BLOG!
cheers!!!

匿名 說...

继续努力。(我在读):)

fox 說...

写得又勤又有意思,我常常追看的。尤其是阅读类的和败家的“玩物”篇:P
再接再厉!

匿名 說...

恭喜你部落格一年周年了。
常常來這裡看有關相機的資訊。
那個$100不買了,打算買Lumix LX2,
靜悄悄,不敢宣揚,買了才告訴你。

恭喜發財!

Kusou 說...

謝謝大家支持,有空多上來坐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