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06, 2006

喉嚨痛

去了個要命的偏頭痛,迎來了致死的喉嚨痛,很痛,一包抗生素就快吃完,疼痛依然,痛不欲生、痛入骨髓、痛定思痛、痛心疾首、痛哭失聲.....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十三個痛!!!

下回來個痛痛快快就好。

3 則留言:

钪凯 說...

我有个独家秘方:冷冻的ANCHOR ICE,分三口喝完,保证你喉咙舒服。

火鳥 說...

純正蜂蜜加lemon沖温水,效果不錯。蜂蜜別買幾塊錢一罐那種,那些是白糖加水份,New Zealand 的Manuka Honey不錯,Oganic店應該有賣。

Kusou 說...

潮洲賢弟:可惜我輩啤酒過敏哪,但不知來杯Wisky on the rock如何?

火鳥賢弟:何止蜂蜜加lemon,金桔银桔,百花蛇舌草,Amway Vitamin C三粒四粒啪....都沒效。

但今早睡醒好多了,哈!多謝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