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5, 2006

Eurodance教主-Modern Talking

説起八十年代,组合横行,我輩極喜欢的组合有Duran Duran、Wham!、The Police、Culture Club等,當然还少不了由天才制作人Dieter Bohlen与歌手Thomas Anders的Eurodance曲風德國佬组合Modern Talking。Modern Talking也是德國流行音樂史上创下全球最高銷售量的德國流行音樂组合(全球总銷量1亿2千万張)。之後1987年分手,1998年又重聚,2003年又分手..

八十年代小镇娱乐不多,但Disco Party盛行,一間空屋、一桶冰茶、一个破破的音響、两个大喇叭、几个老翻卡带、爽身粉一瓶(用來使地上比較滑,有時也用薯粉,但和脚汗却容易産生漿湖..)、外加餓男一群与無知少女几个便能組成一个开心Party。

由於搞Party容易,几乎每个星期六都有Party,而Modern Talking的《You're My Heart, You're My Soul》、《You Can Win If You Want》、《Cheri, Cheri Lady》、《Brother Louie》必定成为播放率最高的歌曲,記得當時几个餓男还编了Modern Talking舞步以吸引無知少女。

Modern Talking的精選The Golden Years入手多時,今天才灌入iPod,听着听着,八十年代又重现眼前..

啊!我的青春小鸟一样不回來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