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4, 2006

獅城动物园一日遊

今天的节目是到動物園,一心想見見老朋友河馬先生一家人。刚進入園中拿起手册一看,哦,河馬先生一家搬走了,一场來到也不好这就走,唔,有大象表演,曾有智者说過看大象可以減壓抗老,活血養颜,再加上表演的話还能壯阳補腎云云..走,看大象表演去。

一伙人跳上游览車往2003年開幕的象园出發。當然大象所表演的尽是些生活技能而不是馬戲团技能,看頭雖不大卻勝在怡人的自然景覌裡令人心广神怡,我輩年少力壯,壯阳補腎之云的留给乐龄人仕作評估了。

之後的重點是看北極熊進食,路经海牛、海獅、企鵝,然後穿過人猿区再走向非洲草原区來到猫科区然後在1.05pm正到達北極熊的家。小北極熊Inaku是世界上唯一在热代出生的北極熊。沒見五年Inaku大了不少;但由於天气热,大北極熊也沒心情多作表演,但在近距離中被小D拍入了不少镜頭。

在园内的兒童世界游乐场的KFC午歺,把小D改成黑白Mode拍了几張。兒童世界游乐场位於新加坡蓄水池边,下午风和日丽,大伙都渡過了个美好時光。CEO先生也在兒童世界游乐场里的水池裡玩得不亦乐乎,把所有的蓄電都耗光。在CEO半夢半醒中覌赏了白老虎与河馬先生的親戚侏儒河馬後便打道回府了。一路上見到不少的攝影發燒友在獵影,恨沒時间打打交道。

晚歺小路祥夫婦安排在Suntec City的Tony Roma's A Place For Ribs。由於今天是星期五,交通还有點繁忙的,几经辛苦终於泊好車來到了Suntec City。由於大馬的豬肉料理歺館比較少,來到新加坡可非豬肉料理不行,而Tony Roma's的美式排骨可是超一流的,加上Suntec City的美丽吸煙区就在Tony Roma's旁,不禁觉得之前的塞車是超值的。

Tony Roma's A Place For Ribs
Suntec City Singapore
#B1-007
Tel: 63379055


表演過後,大象们讨赏


企鹅先生愛游泳


有點郁郁寡欢的扭角條纹羚


近距離的北極熊太太


KFC午歺時的美好時光


水呀水


傻呼呼的侏儒河馬


左青龍,右白虎


不怕人的白脸黑尾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