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6, 2006

重返家园

由於这次沒什么時间Shopping,今早在JUNTION 8的鼎丰泰用歺之後,便在JUNTION 8疯狂购物,曼市海哥与我輩在短短半小時裡在小小的Samual & Kalvin便買了数條褲子,几个包包..

之後在小路祥与祥嫂的帶领下往TUAS高速公路回大马。路经马六甲回CEO外公家小坐後便直回KL了。

这次四天四夜的狮城之旅大至開心非常,但小小遗憾在所难免..

其一 - 雖然为小D作処女試机行,但整个行程竟連一張RAW都沒有拍,加上对小D操作得有點手忙脚乱,ISO失控,不少照片都是出於高ISO,放大時雜訊特多。白平衡全程処於自动,小D大多数的時候処於P Mode。由於忙於为主题拍照,忽略了许多有趣的镜头,像發燒友们的獵影行头、抱着小孩苦苦排隊的飛机迷等、情到濃時烈阳下排隊的兩小无猜,明明画面已在眼前但快门却不按下,失败。

其二 - DV的錄影机头竟在最後关头脏了拍攝不能,入手兩年多竟沒有洗過机头,全程DV只在備用中,失败。

其三 - 由於全程節目排得緊緊的,沒時间去東南亜(亜洲?)最大的蘋果店拜拜。

其四 - 也沒時间多品尝美食。

其五 - 也沒時间到Esplanade的艺術图书館。

但怎什説开心點还是高於90%,狮城,几年後再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