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7, 2006

Chynna聚歺

昨晚约了合伙人铺路賭神、都市守夜人与火鳥君夫婦到KL Hilton的中歺馆Chynna來个新年聚歺,也顺便庆祝CEO他母親的大寿。

Chynna中文名不詳,一间ID做得非常中国風以創新廣東上海菜为主的中歺馆。之前担心大家不懂得去KL Hilton还打了几通電話強調不是PJ Hilton,但火鳥君夫婦还是跑到前KL Hilton(现在的Mutiara Hotel),我輩深感抱歉。

此処也有类似Grand Plaza Parkroyal四川豆花飯莊的八珍寶茶,倒茶的師傳沒表演高难度的倒茶动作,但茶还真的不错。新年聚歺當然要撈生,點了個鵝肝雪梨撈生,味道还不错。

再来上個四小葷、髮菜蠔士、清炒介藍、咸蛋黄蝦球、子姜鸡。雖然沒有鮑参翅肚,难得大家也吃得頗開心的。饭后中式甜品以西式擺盤,養眼之餘味道也出色。

祝CEO他妈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也祝兄弟朋友们万事如意。

Chynna
Hilton Kuala Lumpur
Level 5,
3 Jalan Stesen Sentral,
5047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60-3-2264 2264
Fax: +60-3-2264 226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