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1, 2006

初四火鳥君夫婦之马六甲兩日一夜遊

早晨外家十多人到外喝早茶,新春期間點心價格比平時贵上20%,如此这般就和KL的平時價格相若了,但由於马六甲不是喝早茶的好地方

火鳥君夫婦整一點多鐘到,他俩沒小孩,所以在红包上是有出沒進的,希望来年有些進帐才好。

把CEO弄睡之後便往酒店Check in了,之後大家如遊客般的到蜜蜂园与Mini Malaysia一遊。所谓蜜蜂园也不算有什么看頭,匆匆看了世界各地的蜜蜂標本便步行到对面的Mini Malaysia。此処更沒看頭,门票又贵,但比較特别的是頭一回坐牛車,还看到黄牛射个超長的尿。


晚上CEO母親有家族晚歺,今年乐得不用相陪,先到马六甲河边、马六甲鸡场街、红屋前拍照走走然後与火鳥君夫婦在马六甲河纷的一家浪漫歺馆進歺,火鳥君點了羊扒,我輩點了鴨胸,火鳥老婆點了羊角豆配白饭,另外还點了海鲜汤和蝸牛为歺前開胃菜。万恶的火鳥君竟然乘我不注意是偷吃完了我最爱吃的青菜,可恼也。

之後到聖保罗山下的一间酒吧与CEO和他母親及家人会合,再一同坐三轮車巡街去。



另有火鳥版的马六甲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