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2, 2006

Apple Aperture初体验

iPod狂人/牛腩粉爱好者L君今早來訪,神通广大的他竟弄了套Apple Aperture在他的Power Book裡,刚巧今天小D与我輩一同上班,拍了几張Raw想放在Aperture裡看看,竟然...NEF Raw開啓不能!!也許L君操不熟,但由於没有時間,留來下回再試了。

雖只匆匆一試,觉得Aperture还是一个好玩的玩具,操作有點像iPhoto,但比起iPhoto强化得太多,强得不能在普通的Mac運作。看來雖好玩,我輩非專业人仕,iPhoto已夠矣..

官纲所指Aperture最低系统配置要求
o 配有 1.8GHz 或更高速 PowerPC G5 处理器的 Power Mac G5
o 配有 1.8GHz 或更高速 PowerPC G5 处理器的17寸或21寸 iMac G5
o 配有 1.25GHz 或更高速 PowerPC G4 处理器的15寸或17寸 PowerBook G4
o Mac OS X v 10.4.3 《Tiger》或更新版本
o 1GB内存

Aperture推荐的系统配置
o 2GHz 或更高速的双 Power Mac G5 处理器
o Mac OS X v 10.4.3 《Tiger》 或更新版本
o 2GB 内存

1 則留言:

火鳥 說...

嚴格來說,條粉腸對操作 OS X 所知不多,那天在你家一試便知,一天到晚只會用錢買高科技。哈哈!

再說,要跑 Aperture 最好用 G5,G4 太慢了,硬體跟不上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