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4, 2006

再会了,N字頭7610

兩年多前在CEO出世那天,我輩的五號机P字頭GD88开始失靈,没几天後見到咖啡佬手拿一個當時最潮暴的N字頭7610,登時觉得此人儀態萬方,不同凡響。在不经思考下也入手了這一颗N字頭7610,之後不時在大庭广衆前把玩此机,在衆人投以羡慕加妒忌的目光中,沾沾自喜不已。

N字頭7610是N字頭第一部擁有4倍数码变焦、過百万像素的手机,加上N家把N字頭7610定位于潮人時装配件(Essential Fashion Accessory),真的是2004年潮人指定行頭之一。

後來又後來,連叔叔伯伯们都擁有了二百万像素的3G手机,要想为2006潮人,唯有上冲有手机功能的相机了。


再会了,陪了我輩两年多,已拍了596張照片、17段短片的N字頭7610,珍重,且让小K在離别前为你拍张照吧。(小K入手数小時,已拍照過百)。

2 則留言:

火鳥 說...

入手了小K甚麼連一張真身照也沒得看,手機罷了需要研究醬久嗎?

Kusou 說...

賢弟错矣,此非「手機罷了」,此乃「有手机功能的DC」也!

明天放上小K写真,敬請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