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1, 2006

男人的義氣

沒球看的日子竟然睡不着,選了最不可能一次看完的1933年的黑白《King Kong》用來催眠。故事就甭提了,总之看到众人入島救Ann Darrow就停住等下一個失眠之夜再继续。

与2006年的《King Kong》一样,Captain Englehorn还是那么的有義氣,其实很多次他大可一走了之,但他还是令着众随從入島救出被困的大家。雖然1933年版的Captain Englehorn沒2006年版的來得帥(我輩喜爱的演員Thomas Kretschmann飾),但旧版的Captain Englehorn会説土族話(土族大王提出以六個土族美女換Ann Darrow祭King Kong,此君还考虑一陣後才拒绝..)

p/s:第二天又重看2006年版,發現在纽约的King Kong舞枱上跳舞的舞蹈演員的服裝設計、化妝与音乐都与1933年版真实的土人一样,真有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