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30, 2006

Sentul Park裡的KLPac 与Koi Centre

久聞YTL在吉隆坡Sentul有個大型的發展Sentul West(还是Sentul East?),而裡頭除了屋业發展,更有其他好地方、好去処。KLPac(Kuala Lumpur Performing Arts Centre吉隆坡表演藝術中心)与Koi Centre(鲤鱼中心)为其中两的熱點。

KLPac是由一個廢棄的火車修理工場改造而成,設計師在原來倉庫的構造置入新的建筑,形成一個新舊結合的建築物,外型極之討喜,如果不是天气太熱,我輩还以为身在國外。裡边有意大利歺廳一間。離开中学後再也沒有接觸過戲劇演出,下一回一定要好好的來KLPac覌赏。


正門入口处


換個角度看


室内一角往外看


为舞枱背景製作的工作室


室外一角

Koi Centre是和式花园,有鲤鱼池数個,裡边的鲤鱼都有2、3尺長。另外有鲤鱼養殖场和一间日本歺廳(但食物可非常一般)。

肥大的鲤鱼


鲤鱼養殖场一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