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8, 2006

步入历史的和平

我輩雖然之是軍武迷,但却是百分百的和平主意者。

对於這次的以色列在黎巴嫩的連日轟炸的恐怖報復手段我輩認为只会製造更多的恐怖份子,口口声声説对方是恐怖份子的以色列這次成了最兇的恐怖份子。而現在以色列停火三大條件,釋放被擄士兵(這个还行)、停止攻擊以色列(这也不难)、真主黨解除武裝(哈哈!)看來中東和平將步入历史。

每次都不願見到戰爭中的兒童照片,想到一名与CEO先生年龄相若的小孩因愚蠢的戰爭受苦受难,除了憤怒,心裡頭的那一种酸更非键盘所能形容。

2 則留言:

火鳥 說...

你講大話!明明係用中文手寫版輸入,什麼"那一种酸更非键盘所能形容",詞窮就賴键盘硬,真是...

by the way,你要的RM200 2G CF卡到了,這兩天我就去拿。

Kusou 說...

賢弟錯矣,這幾遍的最後幾筆的切由键盘打出,再由小白便當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