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9, 2006

影友必遊

经鄰居攝影狂S君介绍,在Jalan Ipoh有一间唤作Complex Mutiara的商场里有影友必遊的一间攝影器材批发店Digicolor House of Photographic Equipment。Jalan Ipoh可是吉隆坡婚纱攝影之重地,想來此店在此经营主要客还是來自於婚纱影樓吧!

今早吃了早歺,閒情逸致,一家大小出發這從未到過的商场。Digicolor House of Photographic Equipment位於該商场的1F左部,比一般商场的相机店大得多,而賣的東西也与一般相机店大大的不同,看不見主流的DC或DSLR,但脚架、雲台、各式影樓燈、反光版、背景布幕、沖洗照片用的机器(手动式)、相机包包、近物攝影箱、近物攝影台、大陸名机海鸥、相机小配件如鏡頭蓋、虑鏡等等。由於許多産品都是大陸製造,價格可还便宜的可以,如一枝仿Gitzo的脚架要價只为Gitzo脚架的十份一左右。在此店旁有间相机修理店專店,見到有两名師傅在苦幹中。


本想不花一文逛此店,但最後也買了个中型近物攝影箱。

Digicolor House of Photographic Equipment
No. 568, 1st Floor, Lot 18, (568-1-18),
Complex Mutiara,
3 1/2 Miles Jalan Ipoh,
51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603-6250 7782, +603-6250 4292
Fax:+603-6250 7142
Url:http://www.digicolor.com.my

2 則留言:

小頑童@nottyboy 說...

我之前也聽一位前輩說過這一間店...

匿名 說...

我常常来这边潜水。
我也想买一架便宜、入门的DSLR,
nikon D50、canon 350、OLYMPUS E-500等最便宜是什么价钱?
你有什么好介绍吗?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