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5, 2006

這样也爽

不能到德國當球场攝記,加時賽時拿起相机对着電視過過乾瘾也爽(但德國负给意大利我輩可还真不爽)。


就在此時,德國门神再也神氣不起來。


首度傷害德國後的疊樂樂


金色轟炸機也亦哭無淚


慢镜重播,好一粒世界波!


二度傷害德國後的抱樂樂



胜者成王



败者为寇


且看你等开心至何時。

5 則留言:

火鳥 說...

咁都得?對電視影有冇架起個三腳架?

好明顯閣下好唔"拉key"意大利,意大利雖然冇賓士又冇寶馬,冇納碎又冇希特拉,但係意大利有法拉利又有林寶堅尼,有達文西又有米哥安謝羅,有羅浮宮又有威尼斯,有飛霞又有愛快,有比萨又有斜塔,有斗獸場又有巴塞羅哪,唔錯架!

Kusou 說...

全程手提,嘿,两个几Kilo呀!

另外,大佬呀!羅浮宮在法國呀!巴塞羅哪在西班牙呀!二戰期间,意大利都是法西斯國家,都有纳粹架...

但意大利冇我輩爱的鹹豬手哩..

火鳥 說...

無理由架!舊年本人遊米蘭時,還在羅浮宮逛了五、六个小時,出來後還爬上了隔壁的比萨斜塔頂樓,望出去還看到愛菲爾鐵塔和巴塞羅哪的那个建了百年的圣家堂双影争輝呢!難到這麼快就搬了?意大利人那麼有效率,應該拿杯啦!

匿名 說...

無意中來到這裡。
這些世界盃“電視直播中”的照片很精彩,
剛好我的學記有寫到“中學生看世界盃”的新聞,
就拿了你的照片來用。應該會刊登在星洲日報的《年輕人》。有問題請告訴我。謝謝。

Kusou 說...

進賀:欢迎用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