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3, 2006

馬術競技場習作


説來慚愧,在Sungai Buloh的边界住了近兩年,Sungai Buloh一次都沒到過,昨天J先生问起Sungai Buloh有何好吃的才驚觉,我輩可对居住周边一無所知。

由於断背橋之恶夢,不能直接由高速公路回家。在兜路轉U-turn前一連多天見到馬術世界杯的广告布條,在Sungai Buloh与Rawang中间的小镇Kuang举办?馬術世界杯?问號加问號。

今早终於狠起心肠,出發一個没有到過的小镇轟埠(Kuang),一面可对周边地區作了解,二來如果有馬術競技还能拍个饱。结果滿意非常这一次的行程,雖然只有短短的一个小時,但现场有馬術競技,有釣魚比賽(?就在競技場旁),有人野歺...九月中的馬術競技一定再来,下一回一是也要在此野歺。

馬術競技場習作已上傳fotolouge

1 則留言:

小頑童@nottyboy 說...

好駿的馬...

好久沒有看到馬的英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