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2, 2006

把玩Sony α 100後

昨天路经KLCC的Sony Style正好見到Sony α 100的Demo Unit正在开盒,乘該店員面对新机不知所措之際,我輩好心的把相机接過对之一一指點(其实也是乱蓋)。

作为推薦价,Sony开出RM4888,机身加Kit Lens(DT18-70mm F3.5-5.6)+20GB的HDPPS-M10随身硬碟(RM1200)+DPP-FP55照片打印机(RM600),換句話,Sony α 100要价大约与D50 Kit相若,Sony在這次也算蛮有誠意的。

握感比起350D和D50还好,而且機身質感也很不錯。連拍的快门声有點像D70s,單輪的操控系统像D50与E-330,觀景窗還算明亮(當然比不上D200),但Kit Lens不如D70s的來得有質感(比較像D50 Kit Lens的質感)

由於机内沒有記憶卡,防手振系統与LCD上放大檢視等下一回再試。

还是那一句,幸好一早嫁入了N家死了個心,不然,可苦惱呐!

3 則留言:

火鳥 說...

黑馬、黑馬、分分鐘跑出!

Kusou 說...

我也是這么的想,試想看:

1)D50的价格

2)1000万相素

3)防手振机身

4)18-70mm Kit Lens

5)Sony加持,KM回魂

6)Carl Zeiss For α 定焦鏡...

钪凯 說...

我觉得这架SONY,物有所值。

请问你知道那架panasonic DSLR的价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