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5, 2006

我的老友肥尊

中午時分iPod狂人/牛腩粉爱好者L君至電。「北馬肥男子的肥尊到,出來乎?」「時间?地点?」,確定了時间地点再约了都市守夜人与火鸟君一同出席了所谓的一班後三字頭的中坑的下午茶兼晚歺之旅。谈了许多彷如才在昨天發生一般的陳年往事,肥尊痴肥但心思还蛮细的。

认识肥尊己十八年(其实在在各位中坑们都是十八年前在艺術学院裡认识的),是我輩班中最为特出的同学,當然肥尊當年不肥,頗受一般女同学欢迎,加上此君油頭粉臉,口甜舌滑,风流史也頗为精彩。

由於艺術学院裡是个講天份講实力的殘酷场所,一般努力而沒天份的平庸同学都非常討厭一些如都市守夜人与肥尊这一類的天才学生,而如肥尊般又懒又天才的学生更为平庸同学之輩恨之入骨。但由於肥尊爱耍宝兼搞笑又有米,在我们小圈子裡也頗受欢迎。記得还有一回肥尊还为了不交功课而把手包起來装受伤,而許多次肥尊的功课也是在大伙的帮助下才能得以完成。

肥尊家有米加上爱漂亮,每天为了「北馬美男子」的招牌而出入都是一身名牌加上香水头Gel,也因为他而让我輩这鄉下仔认识到Levis、Timberland、Zippo、EIC等的牌子。畢业後肥尊在KL工作了几年便回北马的老家發展,之後办了自已的广告公司,之後也由「北馬美男子」变成了「北馬肥男子」。而个性淫賤的他七早八早成家至今也是一个迷,而肥尊老婆也是我輩班中最纯情的女同学B。

肥尊雖淫賤但從玩吉他到新詩,從STG Game《1942》到白手述描,從北姑到俄羅斯妹,從漫画到潛水,都可見肥尊都有過人的見解与見识。除了痴肥与路痴外但不失為位頗有內涵的人物。

2 則留言:

火鳥 說...

嚇!北姑到俄羅斯妹!?發生咩野事?

lefty 說...

Hahahah For your info, during primary school year,"fat" John was my school's athletic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