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2, 2006

蘋果新"禍"到

哈!這次推出的 Mac mini with Intel、iPod HiFi、iPod皮套都毒我不到,我輩的心己全交给小D了。

Mac mini with Intel雖然號稱比我輩家的小白便當快4倍,加上新的便當有4个USP 2.0,Audio Line in/Optical in,再加上Front Row 2.0,又再加上遥控器,最後加上iLife 06..我輩也心如止水,阿彌陀佛。

iPod HiFi要价USD349,对换RM1,500以上(加税後),样子还那么丑,唉..(把我輩对蘋果中毒度減了2.5%)。

iPod皮套,哈哈,連我家的白色小恶魔也唾弃..

蘋果果然新"禍"到,但"禍"不到我輩家。

2 則留言:

火鳥 說...

哥哥仔,麻煩你幫我問吓你上次講果架D70係唔係真要出讓?我有兴趣,多谢!

Kusou 說...

其实这一回的Mini with Intel真的非常值得入手(尤其Core Duo那部),而且monitor、keyboard、mouse都能与PC共用呀!
欢迎來到蘋果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