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03, 2006

《約定》上架

光良是我輩喜欢的大馬歌手,打從《掌心》開始,到在988共同主持節目,到拆伙單飛,几乎每一张他的專輯都有入手(當然也包括品冠的專輯)。雖然几年前有点停滯不前,但上一張專輯《童話》大賣後,光良也终於成了大馬华語歌手的一哥了。

一直以來总是有点遗惐光良品冠的拆伙,但今天軟硬天師同台,達明一派、草蜢也開了演唱会,希望不远的將來光良品冠可以再次同台吧。

今天在商场上看到光良《約定》己上架,所谓的首張(?)創作紀錄輯(那2001年的《第一次個人創作專輯》是...??)是將出道以來的創作,加上寫給其他歌手的作品,作一次總整理,説白了就是新歌加口水歌啦..但以光良今日的大馬國宝身份,音乐公司不狠狠的猛摇這棵摇钱树才怪,再以光良的慢工出细貨法,真正的專輯可还要些日子吧。

《約定》是1CD+1AVCD(台湾版的是DVD),3月3日全亞洲同步發行。我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