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8, 2007

(又)把玩令人(我)牙癢癢的5D与L镜

其实已第二次把玩5D了;這一回在今早在報章上讀到C字頭又再玩降价,5D新价RM9,999,比之前旧价降了整三千多,牙癢癢下借着買C字頭打印机墨水匣的大義試机去。

試机當然去C字頭旗艦店较爽吧,店员説净机只为RM9,000,F1期间再賣大包,5D再加顆红圈L镜EF 24-105mm f/4L IS USM(原价RM6,258)为RM12,800,真让人牙癢不已,心想此時N字頭就算推出全幅,恐怕也难掝5D新低价了。

店员説得口沫橫飛,左彈N字頭,説之不知所謂,物低所值,右燒Leica,説之空有名,华而不实。我也老不客气的一顆又一颗的红圈試,全幅加上L镜試得还真不亦樂乎,全幅在高ISO的表現凭良心还真的强得流眼淚,EF 50mm f/1.2L USM与EF 85mm f/1.2L II USM犀利又柔(?)得叫人不断想骂粗口...

怀着牙癢癢的心離开,心中無名火起,不禁喃喃自語:「爭气點吧,N字頭!!」

2 則留言:

火鳥 說...

換去C記喇~笨,
我睇你都唔忍得几耐架喇~

Kusou 說...

大佬冇呀~真係冇呀,冇忍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