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8, 2007

攝影男(2)

見了网友NB君去了Nikon清洗CCD,心癢癢今早也上了Nikon搞搞小D。比我早到的有名一瘦小的老頭攝影男,该攝影男衣着打扮像一個深藏不露,貌不驚人的劍客,雖梳有一顶Barcode髮型,但每一條Barcode的線條都像箭在弦上似的,清爽间帶有絲絲的殺意。

Barcode攝影男在服務台前拿出他还在保用期间的 AF Zoom-Nikkor 70-300mm f/4-5.6G ,說此镜自动对焦不準云云,神情间可看得出來Barcode攝影男对此镜感情可非一般的深,除了问服務员如將何对待爱镜,也千吩咐万吩咐如何小心对待他的爱镜云云。

另外Barcode攝影男也对自己爱鏡如何保养镜头也像頗有心得的(另一颗是D50 Kit lens),顺手教了我輩如保用期间镜头有问题,丢回給Nikon,搞不好分分鐘能換粒新镜头呢!

服務员冷静打好表格後打發Barcode攝影男,只見Barcode攝影男回望他的 AF Zoom-Nikkor 70-300mm f/4-5.6G ,一如情侣分手。

天外有天,人上有人,我輩受教了...

2 則留言:

钪凯 說...

AF Zoom-Nikkor 70-300mm f/4-5.6G

我已经想要拥有很久了...

Kusou 說...

这鏡头在我輩入手F5時一并购入的,用在F5拍了一圈,説真的还不是想像中那么差..

非ED的其实也不太贵,大约RM350+-,但如果手頭鬆,就入手有ED那支吧,大约RM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