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9, 2007

2002年的旧照-横滨行

iPhoto裡頭的照片已突破了两万大关後开始分成不同的歸类,先搞的當然是由最早期开始。2002年雖然自已还是用着Pentax Espio傻瓜银盐机,但公司在市场主流二、三百万像素時已购入了當年Nikon五百万像素的Prosumer DC Coolpix 5800,第一次到日本帶的正是此机。看着這些旧照,許多照片外的記憶又一幕幕的回播...


Yokohama Landmark Tower与Landmark Plaza Shopping Center中间的艺術钢塑,記得身後面就是麦記。


Yokohama Landmark Tower,横滨市最高建築物。


日本丸旁的是海事博物馆,可惜沒時间到訪。




當第一次見到桜木町駅外有許多街頭艺人,还有非常有趣的UFO同爱会在擺地摊。


中华街入口,第一次見到原來日本女学生的短裙真的一如漫画,大喜过望哪...


横滨中华街,生肉包好吃極了。


商店都各有特色,目不暇給。


從酒店外望海港,見有日本金刚级護衛艦,不是「未來」吧??


横滨之眼??感觉上比大馬眼较大上許多。


横滨街頭暴走族横行,有幸見識到暴走族如何玩警察,友族暴走小喽罗可得要多学了。


主辦當局的安排非常好,房间的视觉风景特佳,如再到訪必住回這一间酒店。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有机会一定要到日本走走 ^^ 咩~~

Kusou 說...

预祝旅途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