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7, 2007

攝影男(1)

日前在Page One閒逛時見到一名全身電車男打份的攝影男,但當然没有山田孝之的容颜啦,是名身高不過五尺五的肥頭肥腦的中坑。該攝影男的背包是Lowepro,腰上还掛了個Lowepro長炮專用腰包,估计裡頭該是大光圈70-200mm吧。攝影男也与我輩同在攝影书部,但該攝影男看书方式有點与平常人不同,他是用Nokia小胖子6610來「看」,一页一页的「看」,可憐該攝影男因为不知如何把6610的模擬快门声关上就後被「實Q」礼貌的打断了該攝影男「看」书的雅兴。

事後我輩对該攝影男敬佩非常,能把攝影技能溶入生活,真攝影男是也。

又,後來下楼再見到該攝影男打开Lowepro長炮專用腰包拿出一支大水瓶喝水,不禁再驚叹了一回,水瓶都要用Lowepro長炮專用腰包來装,真神人是也。

1 則留言:

火鳥 說...

果然夠投入,想必此男日後定有駑天地泣鬼神之作出現... Nokia 小胖子是6600吧?沒自動對焦拍近攝會矇矇一片吧?白癈工夫